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一行赴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拜访交流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1月29日,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一行到访广东省交易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交易控股集团”)。省交易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闻会见了梁镜华董事长一行,双方就不良资产数字化建设、跨境金融不良资产交易等业务进行了座谈交流。刘闻董事长对梁镜华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省交易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分享了省交易控股集团构建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流转的金融基础设施平台的战略规划和改革举措。希望双方尽快在数字科技、跨境金融不良资产交易、破产资产“智融”平台、“粤易租”平台等领域达成合作。梁镜华董事长对省交易控股集团对广州资产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广州资产秉持聚焦不良资产主业,坚持以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为使命,顺利推进和实施了多项重组重整业务。广州资产与省交易控股集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数字化平台建设、信息技术互通互联、跨境金融不良资产交易、破产重整及法拍业务的信息化建设,资源整合以及资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同共赢。

(来源:越秀金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