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秘书长庾来顺一行到访广州资产

日期:2021年08月04日

       8月3日,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以下简称“省旧改协会”)秘书长庾来顺一行到访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对省旧改协会秘书长庾来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州资产的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梁镜华董事长表示在城市更新这一领域,广州资产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与城市更新事业的各方参与者共同探索创新业务模式,为城市更新发展提供多样性的金融支持和服务。庾来顺秘书长介绍了广东省三旧改造协会的发展历程,服务型、务实型、实战型的发展宗旨以及七大专业研究发展方向。广州资产副总经理张岸茜介绍了广州资产城市更新业务部的设立初衷及发展规划,希望在城市更新业务领域与省三旧协会合作共创。

       城市更新业务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内容,将成为广州资产在十四五期间拓展新业务增长点的探索路径,旨在创新更多金融服务产品来支持城市更新业务发展。省三旧改造协会秘书长庾来顺一行的到访,为广州资产在城市更新业务领域的发展提供了指导性意见,有利于广州资产开发符合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产品。

(来源:越秀金控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