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资产荣获第七届中国地方AMC论坛多项殊荣

日期:2022年06月30日

      

      6月29日,第七届中国地方AMC论坛暨《中国地方资产管理行业白皮书(2021)》发布会在青岛举行,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资产”)荣获“年度地方AMC突出贡献奖”及“年度地方AMC最佳案例奖”,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荣获“年度地方AMC卓越领导奖”,业务一部总经理谢静怡荣获“年度地方AMC新锐发展奖”。
      广州资产自成立以来坚持以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为使命,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服务实体经济、纾困问题企业等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成功实施多个重大重组重整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本次获奖体现了行业对广州资产发展的认可。未来,广州资产将继续聚焦不良资产主业和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参与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合规经营,提升专业化资产管理水平,筑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