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资产与广州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6月9日,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一行赴广州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广州金科”),双方就个贷不良资产经营管理、化解金融风险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介绍了广州资产在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兼并重组业务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公司数字化建设的成效,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协同推动广泛深入的合作。广州金科总经理李杰对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广州金科在依托司法及金融大数据资源库,利用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科技成果开展金融风险化解方面的专业优势,表示双方的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尽快与广州资产达成实质业务合作。 

会后,广州资产与广州金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围绕个贷不良资产处置、管理与经营,协同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共同研究建立个人金融风险“多元化解、合规处置”联合实验室,建立有效化解金融风险、优化地区营商环境的长效机制,推动金融类矛盾纠纷的诉源治理。

广州金科副总经理覃振杰、总经理助理梁锦昌、广州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副总经理郑龙哲,广州资产总经理张伟、副总经理尹杰、姚博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