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陆毅一行到访广州资产

日期:2021年08月10日

       8月10日,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执行会长陆毅一行到访广州资产,广州资产董事长梁镜华对市房协执行会长陆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广州资产的经营情况、十四五战略目标和业务规划。梁镜华董事长表示广州资产将加大在城市更新领域的拓展和创新,依托自身业务优势强化对企业纾困的支持,拓展上下游合作伙伴生态圈,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金融解决方案。陆毅执行会长介绍了广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协会秉承“产业协同、资源共享”的理念搭建优质产业生态圈,协会下设城市更新委员会,搭建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建立城市更新专家库,为城市更新项目提供政策指引。

       城市更新业务是广州资产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重要工作方向和业绩增长点。本次交流为广州资产拓展城市更新业务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案例和经验,为双方协同探索城市更新金融服务创新路径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