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资产举办2021年度产业合作商峰会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新华网

      5月20日,广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资产”)在广州南沙举办“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广州资产2021年度产业合作商峰会”。

       会上,广州资产与珠江投资、华新地产、宇宏集团、德丰集团、国健开发、居然之家、奥莱会及因特利投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打造成熟高效可复制的重组重整业务合作模式。同时,广州资产还邀请了中金公司、国健开发、中伦律所就产业模式、债务重组等领域内容进行专题分享。
       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广州资产累计不良资产管理规模已超过1800亿元,当季实现营业收入超过7亿元,利润总额超过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6%和132%。广州资产秉持聚焦不良资产主业,坚持以防范和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为使命,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自2017年成立以来广州资产实施了多个重大重组重整项目。其中,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该公司对深圳最大冷库和冷冻食品批发市场进行银行债权收购重组,确保企业正常运作,保障冷冻食品供应,稳定了地方菜篮子。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州资产将拓展城市更新和法拍等业务,构建涵盖各大产业龙头在内的业务生态圈,整合各方在债务重组重整和产业运营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高效的服务,为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升级和城市更新贡献力量。

(本文转自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