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资产党支部纪念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扬大会

日期:2019年07月08日

7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广州资产党支部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扬大会,会议由越秀金控集团党委委员、广州资产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梁镜华同志主持,党支部党员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时刻,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围绕着回顾建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拉开了序幕,梁镜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接着,梁镜华书记讲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业,为化解粤港澳大湾区金融风险贡献力量》的党课,党课中说道,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的方法,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这样才能有备无患、遇事不慌,牢牢把握主动权。”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并被摆在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首位。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既要有忧患意识,也要有务实行动。

广州资产设立的初心,是为了丰富区域内不良资产市场参与主体,完善市场价格发现机制,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助力广东省产业升级。两年以来,广州资产始终不忘初心,坚定聚焦不良资产主业不动摇。

接着由广州资产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光阳宣读《关于表扬广州资产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梁镜华书记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获奖证书。

最后梁镜华书记代表支委向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受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的示范和表率作用,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希望大家能够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在日常工作中的努力拼搏、辛勤付出,学习他们干事创业、激情奉献的精神,并且也能够早日加入到他们的行列里,也希望我们的优秀共产党员能够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不负芳华,不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