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资产党总支组织参观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落实集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廉洁文化进企业工作安排,近日,广州资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50人赴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守法合规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活动参与人员认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览,依次参观学习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四个展区。一张张生动图片、一个个详实数据、一段段鲜活影像,让活动参与人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党员干部还仔细聆听了廉洁故事讲述,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教育视频,以广东省近年查处的多个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严肃深刻的警示教育。


        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广州资产党总支纪检委员蔡戈峰举起右拳,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活动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教育令人深切了解贪腐之害,时刻警示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干事创业、廉洁从业,在企业发展新征程上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