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资产举办“用大字书写廉洁人生”书法比赛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4日

        为认真落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廉洁文化进企业有关安排,同时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9月24日,广州资产举办“用大字书写廉洁人生”书法比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和职工群众聚焦对廉洁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凝神聚气、展纸泼墨,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充分诠释了“修身慎行,恭廉守节”的廉洁文化理念,凝聚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在书法比赛颁奖仪式上,广州资产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梁镜华讲授“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主题党课,指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提高精神境界为企业勇挑重担,做到“修身、慎行、恭廉、守节”——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常省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崇尚廉明、倡导廉洁、弘扬廉正,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做明白人、清白人、带头人;坚守气节清高、品行峻洁的高尚操守,常思立身之本,常修职业之德。


        本次活动将廉洁文化和书法艺术有机结合,通过书写廉洁警示名言名句,以笔为骨展示清风亮节、以墨为韵凸显如磐初心,使得党员和职工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从业熏陶,达到“倡廉于有形,润物细无声”的教育目的,推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改革发展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