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同志参加广州资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2017124上午,广州资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越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同志出席会议并向全体与会人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同时结合十九大精神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广州资产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梁镜华同志主持,越秀集团党委工作部部长胡柳同志,越秀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小兵同志等一同参与了本次专题会。


在十九大精神辅导学习环节,张董指出,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学习报告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做到“十个深刻领会”,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六个聚焦”,把十九大报告学深、学透,并融合到实际工作中来。对党支部的建设,张董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继续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第二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第三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聚强大动力,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最后,张董对广州资产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州资产能够志存高远,狠抓风险防控,尤其是职业道德风险的防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出一份令股东和社会满意的答卷。


梁总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指出,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在其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扎实工作,顽强拼搏,为公司打造成为全国领先的地方AMC贡献力量,为公司百年老店的梦想夯实根基。